日落西山

[苏皖论坛体]二院那两个人为什么还不官宣

一楼

谢邀,二院那两倒霉玩意什么时候才能把我们当人而不是狗。

二楼

他们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

三楼

笑死,他们简直就是司马昭之心。

四楼

是二院的妈妈消失者皖和卷王本卷苏吗?

五楼

上面是什么生动再现(乐)

六楼

是我们温柔可爱体贴人意的妈妈消失大使皖皖和我就浅浅的学习一下你们为什么都来干我苏苏的楼啊(微笑喝茶)

七楼

说实话,我第七次在墙上看到皖的时候,我以为他是在**长大吃**活下来的(汗)

八楼

6,我上次看到皖他那时候在骂架,结果苏走那就给皖嘴捂住了。

九楼

呵呵,我已经吃他们的狗粮吃撑了。

十楼

上次,我在商城看到皖了,我正和他打招呼呢,苏拎着两杯奶茶从南边过来了,皖头都不回的跑去了

然后我就看见他奔跑,起跳,苏稳稳的接住皖(^_^)

不过有一说一,皖笑起来真好看

十一楼

笑死了,我原来有一次去鬼屋去当NPC,我从走廊尽头向他们冲过去,皖那时候在前面的,一看我来就像树懒样跳到苏身上了

我记得特清楚,苏边抱边哄,而且声音里那笑声都要憋不住了!

十二楼

兄弟!我也是那个鬼屋的NPC,到我那的时候皖给我来了个大逼斗,我都在地上坐着了,他都没来拉我一把,他跑到苏那说他好像打伤了一只鬼,苏还摸摸皖的头说没关系,手不疼吧

可能……我才是受害者¿¿¿

十三楼

我是内部人士,原来有一次我们几个玩大冒险,皖输了,然后要亲一个人,我们都想两男生,又是好兄弟,亲一下没事,结果皖和我还在皮呢,苏就跑过来了,他甚至手里拿个笔!!我就问,你和皖是好兄弟,我难不是吗???

现在想来,可能是情侣吧了 。

十四楼

先可怜一下上面的同学,我也是;)

我也不知道他们要伪装什么,原来有一次是我们会开线上会议对吧,苏他好像忘了自己是会长要开摄像头和麦克风:-)

然后我就看见了皖拿着那个神奇保温杯一蹦一跳的进来了,把水杯放在桌子上便坐在苏怀里了,甚至于还商量晚上吃什么!!

苏!!老子问你!!你是不是故意的!!还有皖!!你不也是会里成员吗???

十五楼

我先澄清一下我真的不是故意去看沪的手机的,是放在桌子上有消息自己亮的(惊恐)

就是我记得沪喊苏表哥吧……那如果是这样的话,那微信里表哥就可以和平时对上了 。

那我看到的表嫂是谁?皖吗?总不可能是浙吧……

十六楼

我是浙,我坦白一点点东西,要不然看你们说的太累了。

苏确实是沪的表哥,微信里的表嫂确实是皖,沪给我的备注是可靠饭碗

真的6

去鬼屋的时候我也在,本来说四个人一起可以减半,结果我到那,那两逼已经买好票了,什么票,当然是情侣票啊!怎么过的?小情侣亲亲,懂?

皖的那个神奇保温杯知道吧,是不是看以为是什么亲戚长辈送的?

我和你说No,是他们两逛庙会套娃娃苏赢得然后送皖了(呵呵

你们是不是以为皖又洁癖,又高冷,不近人情???

我只想说在苏面前一切都是屁,是屁!!皖与苏的杯子是共用的,皖一般自己咬过就不给你咬了,他嫌你脏(白眼

可到苏这就不一样了,苏走过来咬一口后皖只是笑笑接着苏的牙印子边吃了(我吐了

还有次我拿苏那杯子喝了口皖就拿去消毒(我没那么脏OK

还有皖是会对苏撒娇的,我们会那时候进行体育锻炼,皖和粤(吧……)学了句歌,然后那时候皖精神状态额无法形容,一边跑一边拉着赣的手在哪唱

我一生放荡不羁独爱自由~~

然后赣怕他摔咯,就硬拽起树底下了,然后皖就哼哼唧唧的,赣那时候怎么问都不回答

结果苏一来,皖就拽苏手开始哼唧了,说他肚子疼

我亲眼见证赣的面部表情变化从😨到🙂哈哈哈哈

再说最后一个,等会再说皖就要被人揍了

皖和苏两是竹马竹马关系两家是门对门邻居,皖右手腕带着一个红绳,苏左手腕有个红绳,听沪说以前他两父母就认识了,关系可好了,那时候和说如果出生为一男一女就定娃娃亲玩,结果皖出生是个男孩,皖妈妈就把衣服给苏妈妈了,结果两个月后苏出生发现还是个男孩

就挺尴尬

然后那衣服就给了小沪

十七楼

我问下哈,苏皖睡觉真抱在一起吗?(我和苏皖一起住在一个宿舍,我今天早上起来发现苏皖来宿舍住了,苏抱着皖半躺在床上,苏在看书,皖趴在苏身上睡觉,我走的时候苏还示意让我轻点)

十八楼

是的,如果他们俩在一起睡可能就是你今天早上看到的样子。

十九楼

我是沪,浙老妈妈不讲武德,你为什么要把我小时候的事讲出来

还有,我每次叫皖哥表嫂的时候我哥就一直在笑,无论皖怎么和我说他都在笑(白眼

还有我哥他们不是经常住宿舍的,他们平时会骑车上学放学

我都没坐过我哥的车,就宠皖哥了

皖哥有段时间里一直都在减肥,就是苏他说皖吃的多!!我第一个不服好吧

结局是苏哥搂着皖哥哄了一下午

6

二十楼

我是苏,看你们都想知道我和小皖到底在没在一起?

好吧我和你们说,我们早在一起了,我们没转学就在一起了,只不过怕额不和谐的声音出现就一直瞒着

不过现在看来,应该没问题,所以就官宣吧

大家要开心哦!

[一张皖坐在花海里微笑的照片]

End

评论(6)

热度(40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